www.ting85.net
【豬紷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比较看好的几本小说,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抱紧系统大腿
    “这个是捉gui怪的,剧情挺吸引人,很推荐这个”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就是男女主的爱恨交加就故事”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在八零做团宠
    “当狼爱上猫🐱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天降猫妃:王爷,请收留!
    小说《我,猫妖,谈恋爱打钱!》TXT下载
    “王爷辛苦赚钱养家,某人就只要卖卖萌撒撒娇就👌啦” 王爷求亲了!喵十七拒绝了!“你我八字不合,命里双双缺金,一旦成亲必成怨偶,我不嫁!”王爷黑脸当场甩袖而去,什么命里缺金,不就是嫌本王穷?直说,本王去为你打江山!半年后他指着亲手为她打下的十几个金银矿问她,“够不够?嫁吗?”她豪爽答应,“够!嫁!今晚就洞房!”他勾唇,“不是说一旦成亲必成怨偶…
  • 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无度
    乐乐姚木清《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无度》
    “穿越到古代的发家致富之路” 一朝穿越,成了人家的童养媳,看着摇摇欲坠的家,凶名在外的相公,姚乐乐感觉眼前一片黑暗,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不想,相公私库丰厚,宠妻无度,甚至于有一天,还成了权倾朝野的大人物“相公,我是你买回来的童养媳吧?”“恩。”“不是说童养媳没地位吗?那你为什么把我捧在手心里?”姚乐乐看着正在亲自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