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mom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较杂,喜欢的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晏殊全文免费阅读
    “很甜,一份校园女生青涩的暗恋,年少时最明媚的时光,遇到一份暖暖的爱。在淡淡的叙述中,让人恍惚似重回校园一般,不禁回忆起藏在心底最初的爱恋与悸动,跟随轻松的故事情节,勾起恋恋不舍的情怀”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原来我很爱你
    余小璐程茵《原来我很爱你》
    “我想和你一起虚度光阴,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微盘
    “强推,超喜欢的一本,不多说入坑吧”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