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短墙银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快穿文】小说书单
  • 美人计来袭
    女机器人 可爱
    “很神奇的一本书,男频” 这是一本活泼而严肃的科幻巨著。当机器人和人类产生了爱情,家长应该怎么应对,社会应该怎样解答这个难题。当机器人与人类产生了敌对,社会各界又应当如何化解,如何化干戈为玉帛。故事开始于2043年。陈明宇是他爸陈奇奇创建的朝阳沟农场的接班人。明宇和陈田鼠的外孙女陈小凤谈恋爱,但陈奇奇的姐姐陈妙妙告…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结局好吗
    “女主是学霸,男主是校霸,从校服到婚纱”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小说
    “女主软萌(//∇//),超级可爱,甜到掉牙了”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h攻略完结
    “女主是系统呀,系统也要谈恋爱”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小说下载
    “女主也很可爱哒,快穿文”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