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兰豆是只蠢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攻】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请善良
    “不愧是朕。”了解到自己的切片,在这个世界的丰功伟绩之后,姒灼与有荣焉地夸赞道。系统天秀:“”放纵自
    “目前才一百多章不好下判断。目前只能确定是女攻。” 害!大佬的切片又在祸乱世界了!三千世界扑通跪地、泫然欲泣。“求您把自己切片收回去吧,别再让她们‘阳光普照’天和地了,小的们给您跪了!”姒灼:“准奏。”三千世界如蒙大赦,却不知自己引狼入室。姒灼玩弄三千世界的时候,有一事不解:朕只是来收回自己灵魂碎片的,为什么每次都要附带那个的身娇体软颜倾城…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犹豫了一下还是推了。文笔没话说。说实话还好我不算男主控否则这本真的难啃。女主和男主同样是强势的性格想让自己喜欢的人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有好几个位面男主没妥协两人都没在一起。有点虐男主。两个性格相同的武力值天花板谈恋爱。男主为爱而受大概这样。不推荐男主控看会很难受。文笔没得说。这个作者还有一本快穿我不推了在这里介绍两句,因为作者大大文笔没得说我觉得不管你口吻怎么样文荒都可看,点进作者专栏你能看到名字。女主同样武力值天花板,不过这个武力值需要补充零食,男主直接设定傲娇小妖精而且对女主一见钟情那种。同样男主控不推荐就是。”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
    “其实这本虽然文笔真的很棒但是有点儿偏大女主的,不会很纯粹的那种宠。但是奈何大大文笔实在棒而且后头也确实算纯甜。女主大佬,三千位面战力值都会是第一的那种大佬。性格也萌。当然这个萌大多数只能在对男主身上看出来。算是一种甜。而男主更甜,有黑化属性但还是甜。主线剧情是男主被困在游戏世界里他自己不知道是游戏所以每个世界没有记忆。女主最后成功唤醒男主。说实话这真的是我看的快穿文里天花板的那一批。如果能再宠那么一丢丢或者更偏执一些【个人恶趣味是ghs的那种偏执。我真的会经常拿出来回味。”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免费阅读
    “不算宠最多算女攻。越往后面男主戏份甚至越来越少…我不是男主控到后面都看不下去。唉主要也可能我个人口味问题我还是喜欢男女主那种1v1。大女主太多我就接受不了。看个人口味吧,我推荐就是文荒可看。”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殿下别自闭
    木棠安安《快穿殿下别自闭》
    “挺纯粹的宠的!男主控也可以看!小甜饼一个偶尔拿出来回味!”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by
    “女主是光明神,去各个位面本来就只有一个目标寻找男主灵魂碎片,帮寄体做任务是顺带主要是宠男主。女主攻强宠,男主糯萌但有病娇属性。喜欢。”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 听说大佬宠夫狂
    男主女主是王桂花,陶菲菲,尹世涛的小说是什么
    “入坑作品。女主大佬,动辄杀人不眨眼的那种大佬。男主设定上神魔体。女主强攻且偏执。男主本质小可爱。目前世界铺出来一点我对主线充满期待,能嗅出来男主的丢丢病娇。后面越写越好,大爱!!补充:目前的现代位面涉及字母圈我推不下去了口味过了。在这里提一下男主控真的不可。不是的话自己斟酌雷点决定追不追吧。最喜欢的位面是泼皮和双重人格时常回味!”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