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杨淑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超好看,疯狂推荐。】小说书单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有五个反派爸爸txt
    “特别好看,非常治愈有一点搞笑。能一扫所有不开心。”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的话简单的来说,就是要妖孽陪小白兔。”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在哪看
    “重拾青春,重拾热血。”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txt下载
    “我携满天星辰赠你,任决星辰不及你真学霸和伪学渣,很好看,很撩人。彼此携手前进。”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