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曦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我们每个人都沉浸在清幽的书香中吧!】小说书单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本第一纨绔九小姐
    “神算大小姐,挺好看的,精彩绝伦,朴实,有看下去的欲望!”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寒门嫡女有空间
    九岁小嫡女稻花
    “寒门嫡女有空间,这部小说虽然还没更新完,但每天都在等着爆更。人物生动,很好看。”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 春意闹
    春意闹
    “春意闹,这本书值得推荐,穿越,佛系”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娇妻甜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这本书,可盐可甜,朋友推荐的,还没看。据说很好看”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