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ㅤㅤ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17】小说书单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绿帽txt
    “1”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神武战王
    十万大山是妖
    “2”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sodu
    “3”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大师忍者重生
    “不错,有点意思”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