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Sha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游之恋】小说书单
  • 大神,我胖
    大神我胖小说
    “” 某高中胖妞,外表软懦萌蠢,总是被人瞧不起,傻兮兮的自卑。实则她是顶级钢琴手,省柔道队候补队员。初入游戏就和大神结了婚,不想桃花运爆棚,突然又冒出了个某商业巨子,还有一个全校女生都酷爱的痞少。从未被人爱过的她,到底爱谁?都爱?呸!迷妹们要杀人啦~~
  • 腹黑教官是大神
    腹黑教官是大神txt下载网盘
    “” 人家翘课翘自习,游戏大神苏七七第一次翘掉军训泡网吧刷怪,还被著有“冷面阎王”之称的教官陆霆抓了个正着。没搞错吧?教官管天管地,还管网吧抓学生?“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三个一百?简单!”苏七七双手插在迷彩服兜里,气定神闲的说道,“不过教官,我最近身子骨开挂,你有没有兴趣和我PK一下?”最后的…
  • 网游之我在大唐无双
    网游之大唐无双小说免费阅读
    “” 被最崇拜的大神师父看轻丢弃,被最好的姐妹撬了墙角,这都算了,那对狗男女还想把她逼得无法在这游戏待下去,生可忍,熟不可忍!开挂卡bug弱爆了!看她如何吐血逆袭!绿茶婊姐妹干瞪眼,牛逼大神在她脚下飞!再战辉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