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Darl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小说书单
  • 御神天命之女
    御神天命之女txt小说下载
    “”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 豪门有病娇之重生金牌医女
    豪门有病娇之重生千金医女
    “” 云深,陆家家主,陆氏集团总裁,二十五岁时意外身亡。再次醒来,她重生成为一个被拐卖到大山深处的小女孩。重生归来,云深灭人渣,遇高人,习医术。她医毒双绝,奇门针法出神入化,医死人肉白骨。她以医术纵横世间,成就一代神医传奇。秦潜,出身京州豪门秦家。他病娇,腹黑,俊美,霸道。没有人能够走进秦潜的心…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最闪亮的星河
    最闪亮的星河by妃子一笑
    “” 一纸离婚协议后,她落魄成大妈!没钱,没房,还没颜。一朝逆袭,夏星河变身顶级黑客高手,坐拥万贯家财。所有笑我、欺我,辱我的都赶紧来排好队,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分分钟打脸!不过那谁,和她没有一毛钱感情的前夫,你靠后,别插队。什么,你要帮我打脸?“对,还帮你打我自己的脸!”这个坐拥千亿资产的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