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一路有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冷宫公主种田记【征】
    冷公主种用记
    “” 冷宫公主种田记【征】的简介:投胎成冷宫公主,一出生就被丢到了宫外,以为穿越能来享福,谁知道还是来到了一穷二白的穷人家,沈思思欲哭无泪,好在有了随身空间,空间在手,吃喝不愁,她努力奋斗,凭着智慧和空间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当终于让吉祥三兄弟出人头地,养成成功能挑一个顺利嫁了时宫里却找到了她,要逼…
  • 天命狂妃:魔尊夫君太缠人
    魔尊溺宠妖妃狠逆天txt
    “” 她,现代十阶冰系异能者,一觉醒来,身处异世,世人皆笑她是灵武废材,废材吗?那就且看她这个废材是如何逆天改命!他,尊天门的一尊之主,受世人敬仰,却不知他其实是魔界的魔尊。当她与他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片段一:魔焱霸气的望着穆云霓:“小野猫,你是本尊的!”穆云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将手中的小…
  • 至尊在上:霸宠逆天妃
    至尊神医逆天狂妃
    “” 开新文了,《神帝凰妃》,谢谢大家支持!她,佣兵界新星,最能筑造传奇的人物,却被对手陷害身死!一朝穿越,爹爹不慈,姨娘算计,庶姐狠毒,未婚夫是渣渣!废材?看她武魂觉醒,无上天赋惊天下。丑女?看她解除封印,风华绝代世无双。踩渣男,虐渣女,废材逆袭,翻云覆雨。他,一代玄罗冥帝,冷酷嗜血,妖孽霸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