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樱桃女孩 ,现还不想长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你喜欢你微盘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
    小说《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TXT下载
    “” 回国第一天,她被他夺了初吻,他恨恨的说道:“别以为这样子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后来她才知道他是她的未婚夫,被家人设计让他们住在了一起,两人商议,谁也不干涉谁的事情,可是为什么“...
  •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
    “”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
  • 霸道校草:甜心,吻上瘾
    霸道校草甜心吻上瘾免费阅读
    “” 如果你被一个很优秀,很帅气的校草男神缠上了,你会怎么样?蓝优优表示好狗血啊!有男生向她表白时,某妖孽男突然冒出:“她是我女朋友,请不要棒打鸳鸯。”强制性约她看电影时,美名曰:“约会。”约个毛会,他们又不是男女朋友。某妖孽男却淡定答:“很快就是了。”将她壁咚在墙上索吻,还不要脸的说:“这是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