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懒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低调装逼,高冷装逼,温柔装逼,狂暴装逼,一切尽在此书单!】小说书单
  • 我从凡间来
    我从凡间来弹窗
    “废柴逆袭,高冷的女主,不知不觉便已经无敌的实力!” 待得急坠之势消退,荒魅收了尸灞,砰的一声,许易落在地上,半死不活。好容易许易也有这般凄凉模样,逮着机会,荒魅正待奚落许易几句,一道声音先传了过来,“我道你是金刚不坏之身呢,原来也只是肉体凡胎,当然了,我和你比起来,萤火比之皓月。可惜,天意如此,你终归要死在我手上。”循声看去,却是陈广校再度…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299
    “熊孩子心性,打倒一切。”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人小说
    “刚开始就无敌的技能,另类的修炼方式,你值得拥有!”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逍遥小书生
    疯狂的爷女
    “知识改变命运!骚年,想改变历史吗?”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