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孤僻悠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小说《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TXT下载
    “,,,,,,,,,,,,,”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百度云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高冷漓殿狠腹黑
    女主高冷腹黑冷血
    “,,,,,,,,,,,,”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
    燃爆宇宙的燧爷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回到200年前,夜燧很得瑟。“上一世,全世界都拿我无可奈何,来到200年前我岂不是能横着走。”荣峥:“敢犯事,逮捕你。”夜燧:“不怕,我有多重身份。”荣峥:“每个身份都实施逮捕。”夜燧:“我还啥都没干,你就满世界通缉我?!”荣峥:“放在身…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王很腹黑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的”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小说《电竞男神是女生!》TXT百度云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 景少帅炸天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你老pó活了 小说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冷情男神是女生:帝少,强势宠
    冷情男神是女生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新书已发,在起点)国际顶级杀手带着3000元谴送华国,巧遇星探,于是乎,国际顶级杀手变身七十二线小明星,开启了她的辉煌星途。偶尔虐虐渣,演演戏,在这儿人生地不熟的华国混的风生水起,小日子过得好不滋润。某一天,她站在领奖台上,一个小包子跳上来,不过,令她惊的是这只小包子,为毛长得和她那么像…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虞向暖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