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楚墨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女强文】小说书单
  • 重生零七商女太冷血
    重生七零商女太冷情
    “女主冷心冷清,心狠手辣,因为前世的伤痛,选择了与魔鬼做交易,虽获得了无限的力量,却终日不见光明,最后残杀世人为乐。” “楚蔓我真想把你的心挖出来看看,它到底有冷,多硬!”散发着王者之气的俊美男子说道。他的眼睛里透露着绝望。楚蔓轻笑,眼底不带任何感情:“这不能怪我狠,你体会过最绝望,最无助,最痛苦,在黑暗中苦苦挣扎,却越陷越深的那种感觉吗?”真正的楚蔓早就已经死了,死在了前世,重生的是一个冷心无情的恶女,甚…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顶点小说txt
    “我最喜欢的男频书,仰望大神”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
    “作者写的很不错,希望大家看看”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
    “作者写的很不错,希望大家看看”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听说她是财神的女儿
    叶之素安安《听说她是财神的女儿》
    “作者写的很不错,希望大家看看” 【快穿】叶之素堂堂财神之女,下一届最美神仙候选居然逃跑了?她边做任务边骂那个明明不喜欢她,还非要和她成亲的那个大佬。直到大佬把她壁咚在墙,跟她讲:“我多喜欢你,你是不是装作看不出来?”叶之素摇头,她是真的瞎啊!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原著免费阅读
    “女主毒辣,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性格”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