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阿数看看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傲娇指南
    “个人感觉还好,算是那种甜甜的文,男女主几乎没有什么磨难呐”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待
    “这面女主还是比较真实的吧,并不是像往常所有小说中那样。女主没有男主就要死不活的感觉这个世界没有人爱了,就算男二真心待她照顾她很久,她也不会心动。这里面女主非常敢爱敢恨,很喜欢她的性格。并不是说没有的男主,就不能怎么样了,她会寻找自己的爱情。不过男主不是第一次,我倒是觉得没有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t苗疆
    “时间太久了,已经不记得他内容是什么。但是现在还有一些印象就是,比较有趣吧。语言还是向幽默的。*^O^*”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