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04·8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浪漫小甜心 腹黑帝尊】小说书单
  • 佛系少女不修仙
    红袖佛系少女不修仙
    “进入QQ阅读的第一本小说🌟🌟”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魔神狂妻妖界帝尊太难撩
    “因为有你,陪伴我无数个夜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热血爽文)昔日魔界至尊,重生为人人欺辱的废材,渣叔庶妹接连作怪?还要抢我的家主之位?召万千魔兽,炼极品灵器,分分钟把人轰成渣渣!魔灵双修逆天升级,女扮男装撩遍天下!“你抢我徒弟,抢我老婆!你还想抢什么!”君九倾专心升级,不想莫…
  • 倾世神医:傲娇帝尊,强势撩
    我家娘子又出来毒人了了
    “非常好看 ,青春少女必备!!” 现代异能者穿越成镇国将军府上大名鼎鼎的废柴大小姐,无盐貌丑?开玩笑,封印一除,倾国倾城,美男甩都甩不掉,灵根俱毁?天生异能,医毒双绝,一根白针能医死人骨,就连上古神兽都追着当跟班,姻缘被抢?笑话,渣男随便送!却不小心惹上某个神秘帝尊,“那啥,咱两不熟”高傲如神祇的男人轻掀薄唇“喝了本尊的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