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Dein Vaterr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下载
    “……………………………………………………”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女王大人!”“不不不,只有我办了你的份。”姜清清邪肆一笑。前世活得窝囊的姜清清重生回十年前,一切都看开了!她要救回前世因为自己而死去的双亲,一一…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她又苏又帅 小说
    “………………………………………………………………………………”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重生国民男神权少花式宠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顶点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小说《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TXT百度云
    “快穿……………………………………………………………………………………”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