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逆时针的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题材新颖的好书】小说书单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 在线阅读免费
    “主角在异世界的天上俯瞰星球几十万年,然后复活发展异世界科技,剥开星球的迷雾”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小说《我是大神豪胡飞杨怡晴》TXT下载
    “主角活了九万年,拥有庞大的财富。”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玩炸了txt
    “主角闭关修炼3万年,境界无敌,出关不小心就把地球戳爆了。”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崩了
    “主角拥有一个可以推演世界发展的软件,并且时间的发展有无限种可能”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