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流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觉得值得一观的书籍】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异世界餐馆
    “轻松的小说,但绝不会让你无聊!当初一口气就看完了-”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图腾神灵系统
    图腾神灵系统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书,男主穿越当神灵,有轻松也有热血!”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主角 王仙
    “很好看,值得一观哦! ! !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小说
    “就算我是一只鲲也要享受!”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故事,从何川突然变成了星球上的最终BOOS之后,翻身专职做咸鱼开始。圣母勿入,不化形。书友群:459722730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一座冒险屋笔趣
    “晚上勿看!会睡不着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女友都想捅死我
    我女友都想捅死我精校
    “同上面那一本一样……”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