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小简易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分享】小说书单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百度网盘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成为秦太太以后
    成为秦太太以后小说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娱乐圈三线小明星苏昭雪最近抱了个“金大腿”,据说是H市最俊美最矜贵的男人。所以她梦想成真!广告不断!合约不断!农民翻身,成了当红影后。秦泽锡,H市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白马王子。”突然有一天,无名指上却是多了一枚男士婚戒。隔日,吃瓜群众就被影后苏昭雪手上的20克拉钻戒闪花了眼!吃瓜群众:求解释…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情冷静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免费阅读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厉少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text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女主名苏妲己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绯闻影后:前妻,别再婚
    影后今天离婚了吗下载
    “好看,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签下字,你就自由了。”缠绵一夜,他面无表情的拿出离婚协议,殊不知她根本不想要这份自由。他,宋知城,位高权重,财富倾城,却是个人前冷漠无趣,人后索求无度的家伙。结婚五年来,因为爱他,她乖巧体贴,隐姓瞒名,不顾事业,不想换来离婚下场。“离!”爱他就爱的撕心裂肺,不爱就绝情的六亲不认!从现在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