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怜君十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睡前甜文,外加小虐文。】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顾漫txt百度云
    “这本书就不多说了,一路甜到底的那种,无误会无小三,不过收费,需要整本购买,不过书币也不多,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初恋的小时光
    “忘记呼吸的猫的书都很好看,基本上都是甜文。这本也不例外,家庭老师与学生的故事,男主是小奶狗,强烈安利。”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池之城姜心可《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非常短的短篇小说,男主是池原野和落甜心的儿子,虽然过程中有一个小小的误会,不过大结局是圆满的,推荐看看。”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