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威严满满的女仆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很喜欢的二次元小说】小说书单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死了女主
    “一两个月前发现的好书,文风搞笑,轻松,看套路看累了的童鞋快来看看啊”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我的老婆是传奇
    我的老pó是传奇笔趣
    “贼喜欢的一本书,开始就撒狗粮,喜欢吃鸡的童鞋可以看看” 别人玩游戏,是为了吃鸡,杨浩玩游戏,是为了追老婆老妈:今年不把子衿带回来,这个家你就不要回来了!老爸:是不是我杨家的种?老婆都守不住,丢脸!林叔:我女儿就交给你了,给你个任务,先把生米煮成熟饭肩负两家人的期望,被赶出家门的杨浩,毅然决然地踏往寻妻的征途。【背景设定:平行世界,零外挂,轻松爆…
  •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未删减
    “很喜欢的书,强烈推荐看一下,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会喜欢的” 此书又名《我在侍奉部与某冰山的嘴炮日常》,《我的春物不可能白学》,《评论比正文好看系列》《能撑过前四章算我输》,《读者姥爷的错别字大战》《教个书都能遇到五胞胎我果然是轻小说主角吧》群:282495957
  • 完美男主养成计划
    完美达令养成计划 小说
    “很甜的一本小说,女主是学姐,不过学姐性格改了,大家快来支持作者,真的很好看” “作为一个前21世纪普通废宅,没有要精通料理、乐器、礼仪、历史、写作、插画、编程、撩妹、八国以上语言做到学习第一、家世无敌、运动万能的觉悟,怎么成为二次元全能完美男主?”夏目龙也:“”这是一个开场即无敌的全能男主轻松愉快的青春日常。ps:主要剧情有《会长大人是女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变身超毒舌少女
    变声超毒舌少女
    “很喜欢的变身文,毕竟小众文,不怎么火,不过很好看强烈推荐”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