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巨甜】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夜夜撩!
    娇老公 套路深下载
    “超级喜欢看的小说,完全无虐,巨甜,巨虐狗,安利给大家,超级好看哦”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很初恋日记
    “超级喜欢看的小说,完全无虐,巨甜,巨虐狗,安利给大家,超级好看哦”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军婚甜妻宠妻上瘾
    “超级喜欢看的小说,完全无虐,巨甜,巨虐狗,安利给大家,超级好看哦”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给你一口甜甜txt下载
    “超级喜欢看的小说,完全无虐,巨甜,巨虐狗,安利给大家,超级好看哦”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科学种田养萌娃
    科学种田 养萌娃顾三喵
    “超级喜欢看的小说,完全无虐,巨甜,巨虐狗,安利给大家,超级好看哦” 前一刻还在手撕丧尸的顾苗,睁眼就躺在了陌生男人床上。“你,脱衣服。”“”末世异能少女穿成凄惨小农女,二两银子被卖给瞎眼男人挡劫做炮灰?惨还是她惨,还好小相公够帅,不然一拳揍飞!顾苗捋袖子:极品通通来吧,看是本姑娘的拳头硬还是你们的贱皮子硬!劫难也来吧,看是本姑娘的异能硬还是你这天劫硬!那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