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抬头三尺有神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之绝世轮回
    小说《斗罗之绝世轮回》TXT下载
    “异界人,万花筒,轮回之间,已成万主,八门全开,神鬼同泣。” 异界人,万花筒,轮回之间,已成万主,八门全开,神鬼同泣。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靖琦居士全本免费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三的父母,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的,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txt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看王圣如何组建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 斗罗之冰凰
    斗罗之寒冰凤凰
    “一手持裁决之剑,一手握极寒之冰。” 一手持裁决之剑,一手握极寒之冰。笑傲斗罗大陆。欢迎加入雪家大院:783820847次书后续已发,《斗罗之傲世》万年过后,冰神裁决神之子在斗罗大陆上的冒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