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时代小分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专属】萌妹推荐 部部精品】小说书单
  • 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君墨染凤小《摄政王他叫我小祖宗》
    “日常爆笑,互宠超甜!推荐[emot=default,67/]” 【病娇摄政王VS抽风小祖宗】身为佣兵团四大佣兵之首的顶级女土匪,她嚣张狂妄,作天作地,终于把自己作死了。没想到死后穿越成了女扮男装的少年将军。一穷二白?她白天替人看病,晚上替人收尸。活人死人,见她都得交税。四面楚歌?她进可攻——舞刀弄枪还会见缝插针,针扎正太皇帝小翘臀。她退可守——恃靓行凶…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阅读
    “女频大神公子衍新书,强烈推荐[emot=default,03/]”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大仙女txt下载
    “ 【淡定佛系小术师VS腹黑妖孽尊主】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   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夜界夜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祖师爷宠妻法则
    小说《祖师爷宠妻法则》TXT百度云
    “某网推过的文,男主人设真的超级棒,太苏了今年吹爆他!支持一下!!传闻妖女慕紫苏魅惑得魔尊神魂颠倒,仗着魔尊为非作歹,令人发指!! 她窝在他怀里,叹息:“师父,他们说我是狐媚惑主的妖女。” “胡说,明明是为师爱吃软饭。” 他是九州闻风丧胆的无上魔尊,女修的高岭之花,修真大佬的偶像。冷血凶残,残虐不仁。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奈何尊上得了痴呆病,黏人撒娇爱卖萌,吃饭要她喂,睡觉要她抱。她照顾他哄着他,废柴的她努力修炼,以后来罩他! 可大反派们总被他欺负是怎么回事?她还莫名其妙成为了咸鱼魔二代? 尊上回归后最喜欢宠媳妇,欺负反派和秀恩爱。 “我这荷包好看么。” 大反派:“还可以。” “我家姑娘给我绣的。不打了,她还等我回家吃饭。” 大反派:…… 慕紫苏:…… 少年们,虽然你们天赋异禀,年轻有为。但,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师父,我敬你爱你侍奉您,你却想上我?双修时,他暂停不动,瞧着她。“我是你的什么。”“师父”“嗯?”“夫君!夫君!”他是世人闻风丧胆的魔尊,女修的高岭之花白月光,修真大佬们的偶像。通天的权势,遮天的修为,冷血凶残。奈何尊上得了痴呆病,黏人撒娇爱卖萌,吃饭要她喂,睡觉要她抱。她却不爱他冷落他,…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子分你一半陈兮
    “叶大新书,不解释了[emot=default,67/]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 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 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 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的酒劲,晃晃悠悠的扑进了秦孑的怀里:“租……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你见你我就想结婚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暗恋的人也一直默默关注着你# 微扬的新书--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强烈推荐!!!”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觅音传情两相宜
    觅音传情两相宜念合
    “音乐天王苦追高冷女作家 男主霸道深情、撒娇卖萌又打滚、脸皮超级厚,女主冷酷无情、一言不合就上脚、防他如防贼!轻松治愈文,内容真实紧凑,推荐!!” 念合“零距离系列”第一本:①音乐才子林怀瑾苦追高冷女作家复苏,屡战屡败。但他毫不避讳,也不曾掩饰对她的爱慕。②为她写歌、请她合作,在演唱会对她公开表白,在情人节给她浪漫惊喜......面对众多情敌,他更是高调宣扬:“她是我的人!”③奈何他一片真心换绝情,佳人不仅避他如洪水猛兽,甚至还要抄出…
  • 和影帝炒cp的日子
    和影帝炒cp的日子
    “娱乐圈重生1v1+男强女强 傅擎深经纪人:不好意思,我们擎爷不打算谈恋爱。 宁欢傲娇脸:你们爷在我怀里呢,你还说他不打算谈恋爱? 经纪人眼巴巴得看向某影帝,大佬,澄清下啊! 傅擎天冷漠脸,媳妇儿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前世影后宁欢,被最信任的人推入深渊,死于非命!重生在十八线小艺人身上,从此开启疯狂打脸复仇模式!却不想被高冷神秘影帝男神俘获芳心,连人带心打包带回了家。傅擎深经纪人:不好意思,我们擎爷不打算谈恋爱。宁欢傲娇脸:你们爷在我怀里呢,你还说他不打算谈恋爱?经纪人眼巴巴得看向某影帝,大佬,澄清下啊…
  • 早安傲娇BOSS
    傲娇boss
    “1v1双洁,智商在线不傻白甜、虐渣打脸的女主+腹黑狡黠、护妻狂魔的男主,感情线明确,没有误会白莲花绿茶婊什么的,一路手撕人渣、战斗力爆表!稳定更新,安全入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遇到腹黑狡诈的美女时,该怎么办?必须疼她!宠她!爱她!“厉少,夫人把您未婚妻弄哭了”“我老婆没事吧?需不需要帮忙?”“厉少,夫人把范家搞破产了!”“我老婆真厉害!”“厉少,夫人要和娱乐圈当红小鲜肉拍吻戏!!!”“把所有小鲜肉封杀,我看谁敢拍!”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下载
    “婚后—— 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 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 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 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 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 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和你……睡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