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縹緲紅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游】小说书单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下载
    “一个关于重生之后再游戏中凭借经验崛起的书”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网游之神级吞噬系统
    西游之神级吞噬
    “他刷新了我对一般网游类小说的观念。在之中加入了系统流的。” 开局一个神级被动技能,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黑暗魔王:“渺小的蝼蚁也敢与本王作对?”李飞:“来呀,来打我呀,把老子打成残血,看老子怎么弄死你。”进入游戏,李飞成为一只1级野怪。不过没关系,我拥有吞噬系统,吞噬boss,同时获得boss的强大技能,无限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吞噬系…
  • 网游之神级土豪
    网游三国之神级土豪
    “一个披着网游小说买系统流的网游小说,不同于一般都系统流,在网游之中慢慢崛起” 谁也不知道,《天世》开启之初,游戏终端主脑会自动智能觉醒,完全拥有自主意识,并在第一时间就关闭了充值渠道。《天世》发展了十年,游戏币成为现实与虚拟唯一的流通货币。房间中,一个因为《天世》而落魄的富二代缓缓举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时间轮回,重返十年之前,距离《天世》开启只剩一个星期。这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