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烛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00分重生校园女王
    “重生军婚,1v1,女强男更强,携手虐渣渣[emot=default,67/][emot=default,22/]”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最新
    “很好看的新书,女主可萌可霸气,嗯,希望大家能喜欢啦[emot=default,53/][emot=default,67/][emot=default,22/]”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小说和我结婚 我超甜
    “绝世宠文,有萌宝,全宠宠宠,平常的小打小闹请不要在意(冤家缔结连理)[emot=default,22/][emot=default,67/]”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日女皇殷少
    “女主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 男主戏精,扮猪吃老虎,全文1v1宠[emot=default,01/]”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