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苏爽文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重生初中校园之超级学生免费
    “” 【苏爽宠文】她是修真大陆第一女帝,横穿地球,摇身一变成了初三女学渣。面对同学排挤、老师鄙夷、后妈虐待、继妹作妖,她冷艳勾唇:该死的,一个都别逃!自此后,地球尘世界全校第一是她,最佳主播是她,风纪委员是她,娱乐圈女王是她,鬼才编剧是她,新秀导演是她。自此后,地球修真界最强新人是她,勇挑魔界是…
  • 鬼医重生:神秘夫君宠翻天
    小说《鬼医重生:神秘夫君宠翻天》TXT下载
    “” 一柄穿心剑,一碗剧毒汤。重生归来,她从天才阴阳师变成贵门弃女。明明是百年难遇的灵体,却被世人唾弃为不祥之女。不祥吗?呵——那我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不祥。素未谋面的夫君太神秘,不予真颜相见,却夜夜现身榻侧。“夫君,我好冷!”推开。“娘子,我也好冷!”再次扑倒。“娘子,我阴你阳,想要不冷,…
  • 隐婚天后,霸上瘾!
    影婚天后霸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前,苏茶爱错了人,魂断了演艺梦,辜负了不该辜负的人,被害的死不瞑目。重生后的苏茶,用魔音征服歌唱圈,用演技征服娱乐圈,用气势征服模特圈!XX震惊报:当红天后苏茶竟是电竞冠军?XX震惊报:当红天后不务正业竟有刺绣副职,设计服装成时尚圈爆款!XX震惊报:当红天后深夜竟与某神秘男子约会,疑似…
  • 第一狂仙
    第一狂仙第一狂仙紫仙狐
    “” 云皇十年坚持,却惨遭剜心剔骨而亡,魂魄附于一截剑骨上,入葬地,闯禁区,培养出无数大帝一朝梦醒,重回少年时期,修惊世霸体,战诸天万族,所到之处大帝俯首,神魔退避,吾乃第一狂仙,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书友群:488538552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那位又在闹海
    “”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席先生宠双
    “”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