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慎入】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休伊txt下载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数理王冠
    数理王冠也不错
    “” 她是21世纪古老世家——楚家的家主,拥有常人无法匹拟的智慧和手段,却因先天性心脏病而死,重活一世,只想傍上皇帝舅舅这棵大树,手执她的神秘空间做个养尊处优的米虫,奈何一个个的非要造反叛乱,逼得她不出手都不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玄学大师是吃货
    天师是吃货 下载
    “” 传说中的大妖杨三睡了一千年起来,发现世界变了样。她的湖被人工填了,她的山被推了,她的小弟们死的死,散的散。为了养活自己,夺回地盘,她决定当天师!别人降妖除魔靠本事,她全靠吃!#我有特殊的除妖法子#顾客A:这只厉鬼真的很厉害,我请了好几个大师过来全都被反噬重伤。你什么东西都不带,连法事都不做…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小说《我的世界坠入爱河》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二号当铺
    二号当铺
    “” 这是一间连接阴阳两界,通今连古的当铺,在这家当铺里,只有你不想要的东西,没有你兑换不到的东西二号当铺只有一个老板娘,没有人见过她真正的样子,神秘且不可置信的法术,一切可以兑换的东西,欲望在这间当铺显现原形,世间美丑皆观尽大学刚入学,苑南南就遇见了麻烦事!在学校里总有那么一类人,融不进任何人…
  • 大魔王的佛系日常
    大魔王的佛系日常txt全集下载
    “” 【原名《逢魔》。下一本《世界第一游乐园[系统]》】玉衡在一具陌生的身体里醒来,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正在亲吻她,她下意识一巴掌甩过去,“狗东西,我还没死呢!”正给她人工呼吸的冯褚:“”毫无生活经验的玉衡为了吃饭,跑天桥底下和一堆中山装的老头一起摆摊算命,招牌是用硬纸壳写的——随缘算命,没钱勿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