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全部都看过,不好看你打我】小说书单
  • 时光与你有染
    你与星光有染小说
    “这样的爱情羡慕死我了”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小说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良陈美锦
    免费阅读良陈美锦全文
    “看完了,真的特别好看,三爷酷毙了”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类似
    “还不错”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 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 txt下载
    “可以随便看看,也看完了,真心话,前1000章好看吧”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陆少的暖婚新妻
    李碧华胭脂扣小说
    “” 由《陆少的暖婚新妻》改编的网剧《约定期间爱上你》正在优酷播出~任言恺饰演霸总本总陆薄言、程小蒙饰演苏简安,先婚后爱甜蜜同居~群号:258222374抖音号:Misstang3258“苏简安,你是老子的女人,想逃?晚了!”“陆薄言,凭什么你在外面搞三搞四,我就只能守着你一个人?”“苏简安!”…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正在看,个人感觉还不错”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可以看吧”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总裁大人,限量宠!
    总裁大人销量宠免费阅读
    “最近看的一本,简直迷恋上了它” “乖乖躺好不准动!”一场联姻,江雁声上位成为宛城数千万女人羡艳的霍太太,从此以后,白天,她见到叫那个霍修默的男人,身子软。晚上,见到关灯睡觉的霍修默,腿软婚前,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婚后,老公大人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老婆求亲亲!”“老婆求抱抱!”“老婆”【…
  • 瓷爷,狠会撩
    瓷瓷瓷爷狠会撩
    “君瓷无限打脸啊,男主不是霸道总裁”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