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好书,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斩龙
    斩龙txt全本免费
    “好”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不只是骷髅
    不只是骷髅免费阅读
    “变嫁”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冒牌女科学家
    冒牌女科学家txt
    “变百文。”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txt下载
    “变身***”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鲜血神座
    鲜血神座电子书
    “末世文”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树宗
    树宗下载txt全集下载
    “主角变成世界树,带领地球发展”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龙起南洋
    小说《龙起南洋》TXT百度云
    “好” 1884年4月20日,位于帝国西北的酒泉航天基地,无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忙碌着,他们正围着一个高达近三十米,底部直径达到十米的庞然大物忙碌。一个身材空军军装,肩章上赫然有着三颗金星的中年将领正在现场指挥,但从他脸上的凝重表情就能够看得出他的紧张。“将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保证,这一次的发…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逆天邪龙图片
    “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东京喰种之月下银狐
    东京喰种之银狐
    “变身同人,主角己黑化” 一个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在这扭曲的世界之下,就这么硬生生地被强行掰成了一头恶名昭彰的SS级喰种。从此他不,从此她就走上了一条手撕鬼子的道路“所以说会变成这样都是时辰的错啊!”——幽间十里(PS:本文为东京喰种之银狐的翻新版,内容大有不同。)(PS:第一卷前传可跳过,第二卷原著剧情开始。)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