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精品纯爱文三观不正】小说书单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六界传说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六界传说txt
    “20年内无人超越” 喜羊羊,沸羊羊,懒羊羊。一次误会之下发现他们都拥有属性。碧凌,一千年前已经是六界的一个传说。千年后,草原三剑客与灰太狼踏上了拯救六界的旅程,续写一段最新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六界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喜羊羊与灰太狼之…
  • 皇叔
    小说《皇叔》TXT百度云
    “后面有点狗血。但就是好看” 《皇叔上》人吶,越表示别无所图,越是有口难辩──不过身為皇帝的堂叔,就被认定為朝廷的毒瘤,甚至被传言成天下风流之最!?真真是心酸无人知!可即便我负名累累、被眾人所曲解,终归有些不甘心、有股热血,毅然卧底在反叛乱臣的阵营之下,打算来个反间计,证明我忠臣的本质!逆反的号角即将响起,我的心情随之…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全文下载
    “其实有点小白狗血,但是看的就尼玛爽”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蚕食
    蚕食小妖子bytxt
    “18岁以下的别看。相信我” 本书简介:傅宁砚在乎什么,苏嘉言就要毁了什么。这张脸,这个孩子,甚至她这条命。到最后,不知道是他蚕食了她的爱,还是她蚕食了他的心。苏嘉言:不用来这套,三少应该比我更清楚爱和性可以完全分开。&贝儿,你是不是有点太当真了。&相蚕食。本文狗血有,三观不正有,1E。坚持日更,欢迎跳坑,谢绝扒榜。球…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番外txt
    “颓大的文,有点乱尾。不过我更喜欢《圈养》”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总裁酷帅狂霸拽
    《总裁酷帅狂霸拽》txt
    “小白文,看着就是为了搞笑” 【简介】刘小年是个专攻萝莉市场的总裁文写手。有游戏有稿费,还有厨艺超群的好邻居,日子过得平静而又美好。谁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总裁。从此生活与小说接轨,开始变得狗血倾盆俗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三俗爆笑,全民BL,全民中二,1对1,HE。YY总裁乱入,无脑无常识无内涵,慎入。多C…
  • 小楼传说
    边荒传说 评论
    “烂尾了,但是看的时候真的哭了不下10次。值得一看” 小楼众人通过模拟入世,开始了一次又一次,不同的人生。太有性格的皇后,对宫斗人生没有兴趣,却以打压皇帝为乐趣。他们的故事,与乱世得治,建国立业,息息相关。寒微时的并肩携手,终变成辉煌时的斗法较量,其间喜乐,唯有自知。据说很荒淫的女王,有很多爱人,很多男宠。她说她是一个好女人,她说她努力当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