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都是一个故事,客观的评价】小说书单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前传txt
    “这个小说属于玄幻,和一般的一人闯江湖不同,本文一开始就拉开庞大的背景,并且以其本身在我们看来已经庞大的势力主开始,以此为节点,展现更壮阔的世界观,以及少见的烧脑元素,虽说我不喜烧脑,但是作者却可以让我们看懂,这也算是了不起的文笔了 初看此书的看管可能觉得有bug哈哈哈,其实并不是,因为你看到后面就可以发现其中玄机了 最后,如果你喜欢我,或者我的书单,请点击收藏”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结局
    “这本书也是末日文中少见的,文笔不错,并且无圣母种马,在我看来,末日文中一股清流啊。 本文对于生存的诠释很直白,但不是太过艰难,这难能可贵 。 这本书介绍较少 是因为我两个月前看的,今天拿出来也只记得大概 如果可以,点下收藏可好”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寒门崛起
    朱平安寒门崛起免费阅读
    “此书我从多各方面来评价 第一 剧情 作者的剧情很写实,在我看来就是在真实世界穿越而来的不可思议 作者用很真实不违和的剧情富有张力的将崛起的过程穿插在一起,不可多得 第二 文笔 其实我认为文笔和剧情息息相关,本来想划分为一类,但是监狱作者的精彩表现,我独立一块,作者在奋斗的空余时间与青梅竹马的争斗很有意思,而且穿插的掐到时候,文章还时不时出现一些有意思的典故,令我回味,文章透露出一种君子之风 第三 智商 主角的智商和反派的智商有很大悬殊,我是说主角比反派要稚嫩 笨许多,但是每次合理的化险为夷,令我欲罢不能啊,其余的配角也没有出现智商下线 第四 关于抄袭 在我看来根本没有抄,网文不就是借鉴来借鉴去的,比如常见的英雄救美,我表示完全不在意”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百度云
    “ 这本小说属于穿越文 当然了上我的书单的都有独特,这本书独特的就是恶搞,文笔还不错,剧情可圈可点。 但让我最那啥的是他的恶搞,你们可以想象在圣杯战争中突然召唤出李云龙,然后大吼一声你他妈就是我的马斯塔(主人)吗 或者打仗的时候说他娘的老子的意大利跑的呢 然后我以为作者就这样了,结果又召唤出来了企鹅🐧 就是qq,出来就是一声没钱打你***,然后看见金闪闪的王之宝具有伺候上帝的样子。 这书也有一个bug,主角的实力,有些模糊,因为前期主角虽然似乎强,但是一般都是使用枪械的,不过到了后期就精彩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书单,客观收藏一下可好,你的收藏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彩采臣顶点
    “对于这类小说,大部分作者难以把控主角成长速度,要咩慢,要咩快 这个小说的节奏倒是很好,而且一开始,主人公宁采臣的名字和剧情毫无关系 ,到后面才逐渐拉开帷幕,可以说高能啊! 最主要的是,也许有些人就想看主角泡蛇精的内容,但是也不必担心开始和蛇精无关就丧心,因为这个小说真的十分精彩,前期渐长的实力以及生动描写,都让你欲罢不能”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最强酬勤系统
    重生酬勤系统流小说
    “这本书呢,也不知道某些人爱不爱看 因为他只有一个女主,而且感情戏多,比如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等等,但是这本书对感情戏份写的很好,粮草。 其次,便是酬勤系统设定,天道酬勤,前期酬勤系统的挂算是小的,于是作者加快了前期的过度,而我们读者过了这个过度,那就是爽点满天飞” 如果苦练球技一天,就能体验10秒艾弗森如入无人的锋锐进攻如果静修钢琴一星期,就能复制李斯特半分钟天籁般的钢琴演奏如果努力练武半个月,就能拥有1分钟杨露禅宗师级的武学修为在舞台上用陈奕迅的完美歌喉碾压情敌!在万众瞩目下用肖邦的钢琴天籁深情表白!用凯文?米特尼克的天才操作纵横黑客世界!用索罗斯…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小说大结局
    “ 这本书,想必在奇幻混迹的朋友都有看见,也用不了我来推,但是应该有些人没有看,因此他出现此书单中 这本书很主要的是对叙事结构的把握,以及先抑后扬的技巧,比如主人公所在的偏远领地让我们对主角有所同情,但是后面立马说明,由于偏远,适合包庇萌萌女巫,或者说适合点开科技树,由于字数较少,奉劝大家养肥,我可是一口气看完就开始心疼啊”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txt精校版下载
    “文中对食物的描写让人欲罢不能,内容的创意层数不穷,不水无毒点,文笔很华丽很棒棒”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会穿越的国王
    会国术的穿越小说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1001明朝伪君子
    “历史文中媲美唐砖 这本书很和我胃口,我头一次知道历史如此残酷,满朝文武,史书中的所谓忠奸佞臣,头一次看见一个和昏君做兄弟,与所谓忠臣对着干,但是却救下那天津城,除了那阉党,废了那海禁,平了那倭寇,收了那蛮夷之族,复兴了大明的明朝真君子”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