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给你糖,我叫易连恺。[民国]】小说书单
  • 半世韶华
    半世韶华txt全文下载
    “” 那一年的A城,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她家门被灭,绝世独立。他视她如命,不离不弃。当复仇遇上噬血的爱恋,当信任遇上违心的背叛......浮华落幕,而你还在。爱,不在乎付出半世韶华......【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做梦,与历史无关】坑品保证:欢迎新老读者入坑,男女主身心健康,1V1。读者群…
  • 戎爱一生
    戎爱全文免费阅读
    “” 戎爱一生的简介:他是风靡上海滩的大明星,却又是东南军阀少帅,掌控一方霸权她是周家的童养媳,只盼望离家的丈夫早归。百花坊里,十万大洋买得一夜风流她却说:你别碰我。他说:从此你是我的贴身小丫鬟,不许离开我半步。亲近疏远相爱误会磕绊战乱四起,乱世硝烟,他们的爱情至死不渝马上阅读gt;gt;
  • 犹记惊鸿
    小说《犹记惊鸿》TXT百度云
    “” 她是大上海的名门闺秀,端庄贤淑,深受自由平等新思想的影响。她一直向往两情相悦的自由恋爱,却又不得不委屈代嫁。他是雄才大略的青年帅才,舞会上的浪漫一舞让他对那个翩若惊鸿的身影念念不忘。终于抱得美人归时,他却发现新娘并不是他想娶的人。各不情愿的婚姻中,他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渐渐沉迷;她却暗怀挣…
  • 强娶昊夺
    强娶昊夺小说下载
    “” 《强娶昊夺》故事提要——当年,他曾看着她坠入爱河,情根深种;她曾目睹他游戏人间,惹下桃花无数;五年前,她是曾说过五年后若各自单身,便考虑嫁给她。但那不过是为了摆脱他纠缠的敷衍之辞。五年后,他竟悍然而来,不顾她仍心系他人,对她强娶豪夺。为何他明知她仍心系他人,却仍是逼她签约,强行娶了她?为何…
  • 此情难爱
    此爱难欢txt下载
    “” 此情难爱,如果一个人逃跑了四年,出现之后,又拒绝你的求婚,你会怎么样呢?起码对叶远烟来说,宁澜就是这么个白眼狼,怎么也喂不熟的白眼狼。可是偏偏他就放不下她,心甘情愿的跟在她身后。她跑,他就追,她拒绝,他就等。他像个耐心极好的猎人,一步一步慢慢的布下陷进,等待他的猎物。这是一个追逐和被爱的选…
  • 情倾民国
    穿越三国之悠悠我心
    “” 当权倾一方的风流少帅,遇上了大杂院出身的平民女子,当最初的占有欲演变成刻骨铭心的爱恋,这段情,是否还能延续?当战火纷飞,国破家亡,他该坚守使命独自离去,还是她和他一起誓死守护?荆棘路上,纵使是鲜血淋漓,我也想和你一起踩过去。欢迎大家加入QQ群:399521090进入讨论和进行各种吐槽啦啦啦…
  • 民国错恋
    玉洁曹铭轩《民国错恋》
    “” 民国二十二年,农历九月,太阳刚刚露头,青竹村外的明心湖青桥上,一列火车带着一束白烟疾驰而过,地上的野菊花被火车的疾风拽歪了头。玉洁一身淡绿色的短袄长裤上尽是泥土斑斑,一头凌乱的头发在风中飘散。她静静地低着头,看着手中捧着的白玉碎片,眼泪不断从脸颊划过。她这样站在湖边已经整整一天一夜了,一对…
  • 大帅夫人
    小说男主是大帅
    “” 他深情地拥着怀中的女子,对他来说她就是他的全世界。只是她却用一把尖刀深深地刺进了他的胸膛。她漆黑的眼眸布满了血丝,眸光中含着恨意,冷冷的,讽刺的。“你知道吗?每夜睡在你的身旁,都让我无比的恶心。”他脸色暗了暗,但并未显露出一丝的恐惧,心却陡然一沉,脸上、眼里却透着淡淡的哀伤。他更加的抱紧了…
  • 督军正妻
    重生督军正妻
    “” 她是备受爱戴的冯家大小姐,配给了全晋城最有女人缘的男人,只有她自己明白她只不过是被父亲扫地出门的弃女。一次国外的救助让他深深地记住了她,几年来一直苦苦找寻的人儿终有一天成了他的女人,只是欣喜之余却发现,那个女人根本不记得他。淡漠如冰的两年婚姻生活,她独居大院,享受清苦,他风流如昔,女人多如…
  • 幸而相逢未嫁时
    辛而相逢未嫁时免费阅读
    “” 原名《戎爱:军统的女人》那天,当她看到这个混身是血的男人时,她毫不犹豫地上前松开了捆在他身上的桎梏。就这样,改变了她命运的转轮。这男人化身为一个魔鬼,一声令下,让她与亲人皆锒铛入狱。他说,她只能是他的女人。不,她不属于任何人,更不属于这个恶魔。他说,取她的心,比取天下更难!她却不以为然。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