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好看的女配和虐文女主逆袭文】小说书单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类似炮灰通房逆袭记
    “全宠文,无虐,男主慢热且闷骚,而且很体贴,女主男主都是重生的”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她是渣男他妹
    她是渣男他妹txt全集下载
    “改造渣哥,得到幸福。别误会,渣哥不是男主哦” 一觉醒来,她穿越进了一篇辣文言情小说里,她不是经历香艳的女主,而是成了文中渣男他妹。小说中渣男的作用:衬托男主的各种强大;被虐,再被虐,撕心裂肺的虐,怎么狠怎么虐,最后炮灰。渣男他妹:配角中的配角,炮灰中的炮灰。为了改变自己在小说里家破人亡的炮灰命,乖乖女奋起,首先改造渣男哥哥,坚决要把渣…
  • 女主白莲花,女配公主病
    女配白莲花青莲
    “女主一直极力扮演一位合格的公主病,最后被男主一点点吃掉的文,非常西皮” 晋江VIP201411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26姐姐是白莲花,妹妹是公主病,风萧萧觉得人生真特么苦逼,作为一个演技业余并且预知结局的炮灰女配,老老实实照剧本演下去,是件很考验人品的事。这是一个有节操的妹纸,穿越到一个公主病的女配身上,为了配合同父异母的苦情戏女主的白莲花姐姐,渐渐把节…
  • [穿书]男主他脑子不在线
    沈素素季应时《[穿书]男主他脑子不在线》
    “娱乐圈文,很温馨的一本小说,适合用来虐单身狗。” 晋江高人气高积分VIP2014.12.2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026当叶想晚穿到某本娱乐圈重生复仇爽文中,成为某炮灰女配之后——叶想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娱乐圈女配甜文第1章叶想晚不知道自己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只觉得头一昏一暗,再抬头,居然发现自己坐在某客厅的沙发上!她…
  • 女主我们来谈谈人生
    up主我们来谈谈人生txt
    “” 肉书屋VIP.12.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92众人原本以为唐姑娘是位温柔娴静、善良多情的佳人,后来却发现唐姑娘为人十分的丧心病狂。来自精神病院的唐辞原本以为自己是穿越,后来被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告知是第二人格,再后来呵呵。第1章:初来乍到唐辞从浑浑噩噩中醒来,就感觉到自己张开嘴,很兴奋…
  • 恶毒女配洗冤录
    恶毒女配洗冤录 小说
    “文笔简单,架构清晰。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晋江VIP20140720完结,总书评数:681当前被收藏数:1116最近在追一部古言,里面有个恶毒女配,三番四次阻扰男女主修成正果,不仅恶毒,而且脑残,与她计较都嫌掉价的那种。比如谋杀亲夫,给男主下蛊,勾结敌国陷害女主等等。作为正义人士的我每每看到女配使出下三滥手段都恨不得把她捏死,终于…
  • 炮灰皇后逆袭史
    炮灰皇后逆袭史小说
    “整篇文涉及最多的就是宫斗,感情戏不多,最主要是皇帝的单相思,皇帝最后挺可怜,不过谁让他他在乎江山了呢,整体看起来很爽,女主略心狠,性格沉静” 《炮灰皇后逆袭史》故事提要——花晓晓最近在看了一本叫做《冷王枭妃虐虐爱》的小说,从书名就可看出本文实乃集狗血,弱智,脑残,小儿麻痹症于一身的言情虐文。据说这部小说受到诸多追捧,里面男主更是被捧为史上第一深情帝王。但,花晓晓认为,本文男主实在是渣男中的战斗机,贱男中的佼佼者,凡所有言情小说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