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穿越搞笑轻松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孤王寡女
    孤王寡女中的大
    “目前再看 看了一点还可以” 野史云:她有七段姻媒嫁过三夫十为寡妇,令无数王侯国君为之疯狂,是一个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却不敢沾惹的女人。墨九说:“一派胡言!”她是墨家传人,命定钜子,懂机关,善巧术,会奇门遁甲,一不小心闯入异世,只做几件事。一教渣男(变处男)二踩悍女(成闺蜜)三拆机关(点风水)四学建筑(修皇陵)五逗小叔…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
    “我没看过 我同学都说炒鸡好看 八本才能创书单拿这本来凑一下嘿嘿嘿 有兴趣的也看一下吧 ”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小说
    “惑乱江山系列超好看 这是第一本 我看的时候笑到岔气 但是这好像是有人抄袭的惑乱江山的,说跟原著一模一样一字不落,可是追书上没有原著,所以凑活着看吧 不过真的炒鸡炒鸡好看”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 穿越之赐你一纸休书
    穿越之赐你一纸休书男主
    “好看也搞笑 可以跟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相媲美 不过有点短看着不过瘾” 曾经当第一个帅哥离开我生命的时候,我就猜到老天肯定会安排第二个帅哥来拯救我,但我只猜到了故事的开始,却没有猜到结局,老天确实安排了第二个帅哥,一只帅的高压锅(哥)!本文讲的是某女被一只高压锅砸死后,来到异世,发生的趣事王爷:“你、你、你~~外传你温柔可人,没想到你如此尖嘴薄舌!”某女剽了某…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终结篇
    “惑乱江山系列第三本 跟一二本都有联系 也很好看不过还没更完”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