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男主是偏执狂】小说书单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类似的养成文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腹黑太子残暴妃
    腹黑太子残暴妃txt免费下载
    “” 腹黑太子残暴妃这是一个狠辣凶残彪悍的冷酷公主强宠俊美邪魅无双的腹黑太子滴故事!这是一个阴狠太子与凶戾公主如何暗度陈仓狼狈为奸的在朝堂后宫只手遮天滴故事!?!这是一个九幽地府,奈何桥上。孟婆面无表情的将已喝过孟婆汤的幽魂推入轮回道,冷声喝道,“下一个。”全身煞气萦绕的女幽魂飘至孟婆身前,孟婆…
  • 重生之千金媚祸
    重生之千金媚祸好看
    “”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怎么办?”“剁碎了,封个罐子埋去苍山。”弥留之际,清冷男声在耳边响起,随后,一刀,皮开肉绽,一刀,断筋挫骨,一刀又一刀,灵魂支离破碎…
  • 纠缠
    佘起淮看短信的时候,跟他对家的李晋终于不耐烦了:“老三,打牌的时候就专心打牌,别忙着宠幸女人成么?”
    “ 男主黑化的小说还有,百度网页可以找到《御姐快到我的碗里来》《重生之沧蓝》《正太凶猛》《面首》 楼楼最近在看男主撬男二墙角的小说《原来幸福逆着光》《强占弟妹》” 晋江vip2016112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544文章积分60,455,756【】秦肆终于一了心愿,把赵舒于追到了手虽然背上“撬墙角”的恶名但他不在乎,他能撬得动,说明墙角本身也不稳至于别人说他没义气,抢自己兄弟的女人秦肆诧异,兄弟能给他生孩子吗?重色轻友的最高境界兄弟为我两肋插刀,我为女…
  • 我的老公是奸佞
    我的老公是jiān佞小说txt
    “” 晋江vip201704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7099文章积分210,991,072重生之后,苏梅兢兢业业的去抱未来权臣的大腿,但是看着眼前这面色阴狠的干瘦小萝卜头,苏梅泪流满面,这个把未来权臣满地当马骑的蠢货一定不是她嘤嘤嘤这是一只青梅被迫努力勾搭凶残竹马却屡屡被作死的故事这是一个狼骑竹马…
  • 君子爱妻囚之有道
    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孔原洁白的房间,干净的床。清晨灿烂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
    “” 内容介绍:你知道天使是怎么变成恶魔的吗他是z国最年轻,最权威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师;他获得过的奖项,得到过的荣誉能撑起z国原本贫乏的心理精神界。他是孔原,她的老公,她在法律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判定她患有精神分裂的主治精神科医师。他说,“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