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荤素搭配,看书不累】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评价
    “复仇女强文,超好看”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txt百度云
    “末世比较好看的一本,有肉有情节”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宝婵《快穿:男主宠宠宠》
    “每个故事都很好玩,就是太短了没法展开细节,肉肉多~”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韶光慢
    韶光慢 小说txt
    “好看”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哥见我妩媚txt
    “地位出身贫富阶级差距,都不能阻挡男主狂追女主的步伐~”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丁墨”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小说美人为馅免费阅读
    “丁墨” 美人为馅-丁墨
  • 骄娇无双
    骄娇无双乐文
    “林家出品”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恃运而娇
    林家成最新小说推荐恃运而娇
    “林家成出品,风格如一,喜欢的进” 本书简介: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娆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中的强国枭雄,那个号称第一公子的宋国军师,所谓智计无双的天才,居然也暗恋上了她/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恃运而娇》还不错的话…
  • 上将大叔,狼来了!
    上将大叔狼来了结局
    “变身狼人,独家宠爱~” 重生后殷珞被帝国最有权有势的男人收养了,为了能够继续飞扬跋扈,她只想抱紧叔叔的大腿,抱着抱着,她发现叔叔的胸也不错,腰也不错咦?殷珞摸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十分不解:“叔叔,你为什么有尾巴?”男人俯身压下,喑哑回道:“每年到了春天都会这样。”友情提示:此文女主乖戾任性,狡诈阴毒,还有点小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