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变身小说(男变女)】小说书单
  • 羽皇
    羽皇钟的羽皇是哪个羽字
    “绝世好书,作者创造了宏大的世界体系。修真流” 韩冰焰是一个大家族的直系后人,但他在家族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甚至连一些外人都不如,难道只是因为他不能练武?别的主角都是来场神乎其神的奇遇,修真一番,然后虎躯一震,王霸之气突显,无数人没有任何条件地奉他为主,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我为什么这样倒霉?力量是得到了,却从男孩变成了女孩,老天你…
  • 钥匙
    巧去断钥匙
    “一本比较好的书 现代都市文 猪脚强大” 钥匙-堕落芒果
  • 异界变身狂想曲
    异界变身狂想曲精校版
    “变身的经典 神作,看变身别说你没看过” 作者:破军王戟序章第一章我死了哎呀!我的头好晕!发生了什么事?我摸了摸兀自晕忽忽的脑袋,翻身坐起,然后看了看了看四周妈妈咪啊!!!我怎么浮在空中!?这地方我倒是很熟,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不过这会儿相当的混乱,一辆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周围围了一大群人,还有交警医生救护车等等。唔真相只有一个,作…
  • 穿越女主角
    火影穿越小说主角女
    “好书,不一样的世界 不一样的主角 不一样的配角”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女主
    “天使大大经典之作,想看小白文的离这本书远点。作者创造了完美的剧情。在此也体现了天使大大的用心”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