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站在爱情里,等你】小说书单
  • 全能小毒妻
    全能小毒妻下载
    “她是21世纪天才神医,一朝穿越灵魂误入架空大陆。斗渣男,虐白莲,解谜题。岂料遇到腹黑太子爷。打不过,跑不掉,还渐渐遗失了心。“爷,奴家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您身份高贵,不约不约。”他邪魅一笑:“天下,权位,都不及你半分!”” 她是21世纪天才神医,一朝穿越灵魂误入架空大陆。斗渣男,虐白莲,解谜题。岂料遇到腹黑太子爷。打不过,跑不掉,还渐渐遗失了心。“爷,奴家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您身份高贵,不约不约。”他邪魅一笑:“天下,权位,都不及你半分!”5587708第328章大结局1
  • 萌妈咪闯娱乐
    萌妈咪闯娱乐免费阅读
    “她是天下第一神偷,可哪曾想,有一天她会被一个男人偷播了种。关键的关键是,怀胎八月辛辛苦苦生下的宝宝,竟然也被那个男人偷走,是可忍孰不可忍。时隔五年之后,成为娱乐巨星的她再次回归。“男人,你欠我的,我要一步一步拿回来。”开玩笑,她是谁,绝世神偷。” 她是天下第一神偷,可哪曾想,有一天她会被一个男人偷播了种。关键的关键是,怀胎八月辛辛苦苦生下的宝宝,竟然也被那个男人偷走,是可忍孰不可忍。时隔五年之后,成为娱乐巨星的她再次回归。“男人,你欠我的,我要一步一步拿回来。”开玩笑,她是谁,绝世神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诱妻入怀,狼性前夫靠边》还不…
  • 神秘老公,掀起盖头来
    掀起来红盖头小说
    “失贞,不洁,一大堆难听的字眼出现在她的身上; 未来夫家的指责与未婚夫的不信任,让她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坏女人; “我娶你。” 在她最为难堪的时候他及时出现,许她一场婚礼。 既然这场婚姻一开始就是误会,那么我们也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当她提出离婚的时候,换来的却是他的拒绝。招惹了我就想要离开,林灵,你真的觉得和我的婚姻就只是我当初为了报答你那可笑的救命之恩吗。 一场豪门虐恋,虐了心,痛了身,就算我们在一起是彼此伤害,我也不愿意放开你的手,就算你要恨我,我也无悔。” 失贞,不洁,一大堆难听的字眼出现在她的身上;未来夫家的指责与未婚夫的不信任,让她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坏女人;“我娶你。”在她最为难堪的时候他及时出现,许她一场婚礼。既然这场婚姻一开始就是误会,那么我们也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当她提出离婚的时候,换来的却是他的拒绝。招惹了我就想要离开,林灵,你真的…
  • 冥夫夜袭:继续,不要停
    冥夫夜袭:继续,不要停
    “小时候订了娃娃亲,十几年没见过面的未婚夫车祸人亡,我为了却他的心愿,同他冥婚,岂料守夜三更,却被色鬼爬上了床... 日日夜夜的翻天覆雨,让我彻夜难眠…… 被鬼缠身,又是冥夫,我是该顺从吗? 我:你走开,我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冥夫:是吗?不过,…” 小时候订了娃娃亲,十几年没见过面的未婚夫车祸人亡,我为了却他的心愿,同他冥婚,岂料守夜三更,却被色鬼爬上了床...日日夜夜的翻天覆雨,让我彻夜难眠被鬼缠身,又是冥夫,我是该顺从吗?我你走开,我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冥夫是吗?不过,今晚你是我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