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都是当初熬夜看 ̄  ̄)σ各种都有~】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第一本小说吧,应该是。啊好久远的记忆,是本小h”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
    重生之洪荒三国
    “这也是猪?忘了” show_index2();第一章青莲化形第二章昆仑山寻宝第三章出山遇大神第四章大神有个漂亮妹子第五章盘古意志不可惹第六章拐个大神当打手第七章再拉大神入伙第八章天赐机缘第九章凶兽毁机缘,乾坤突破第十章见天柱,乾坤失宝第十一章五行道人第十二章五行劝说,分道扬镳第十三章诛杀迅雷蛇第十四章感悟自…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txt下载
    “如书名”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想
    “卡卡西的火影”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精校
    “如书名”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女帝
    “另类精致的海贼小说(个人观点)”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之剑豪之心全文免费阅读
    “很nice的海贼王!(个人观点)”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之火龙咆哮
    火龙咆哮全文
    “同上”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恶灵降临
    “看的很爽的海贼王(个人观点)”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火影之活久见
    末世之活久见
    “火影之长尾巴的老妖怪”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