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進擊的巨人同人小說~】小说书单
  • 进击的巨人之自由之翼
    进击的巨人之自由说
    “” 最开始的那部作品因为作品类型选错给毁了所以重新开更!她年幼时因为走投无路敲响了他的家门,他为她取名为爱丽丝·阿克曼,因为一次壁外调查,利威尔班全军覆没,她也被认定死亡,几年后的再次相遇,她早已长大,成为可以独挡一面的士兵,这一次,她要永远陪伴在他的身边。“我叫爱丽丝·阿克曼,我为利威尔·阿…
  • 进击的巨人来自地下街的中央宪兵
    进击的巨人 地下街
    “” 《进击的巨人》原创长篇同人作品,预计全作25至30万字。本作的世界观、人物设定、剧情构思与原著的吻合程度相当高,在忠实原著的同时保持了故事本身的悬念和意料之外的亮点。这也给了我继续创作的勇气和乐趣,今后我会定期更新本原创小说,希望大家关注~~!叙事方式:第一人称。?主角公简介:王政府中央宪…
  • 进击的巨人之残酷的美好
    进击的巨人残留在线
    “” 从前,自由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模糊的意向,但当我来到这个世界,我才发觉,有一样东西,值得所有人付出自己的生命也不遗憾。这个东西啊,就是自由,准确的说,叫自由之翼。长期的禁锢使我终于触摸到了自由真正的含义,我也想获得自由,获得新生,背负上真正的自由之翼,翱翔在广阔的天地间,去揭开这个世界遮盖…
  • 进击的巨人之进击的兵长
    巨人之进击的兄长大人
    “” 进击的巨人之进击的兵长-那岁
  • 重生之进击的巨人
    艾lún希斯塔利亚《重生之进击的巨人》
    “” 主角是全身谜团的强者,即使在那个世界...周二、周四更新。
  • 进击的巨人之全球危机
    进击的巨人之全球危机
    “” 咱们的老好人吴友庆不知道招谁惹谁了,在下公交车的时候玩了回穿越,来到了《进击的巨人》的世界不对,为什么会有吉普车?士兵的装束看起来好像和二战时期差不多。嗯,爱因斯坦老先生,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哇!巨人来啦!快跑额,这货怎么会吐激光,你以为你是巨神兵吗(《风之谷》)?巨神兵有什么了不起,开坦克过…
  • 进击的巨人之最强逆袭
    小说《进击的巨人之最强逆袭》TXT下载
    “” 对于某个实验家来说,失败品没有存在的价值。想要掩盖进行过实验的证据,最便捷的途径就是毁掉所有小白鼠。死里逃生,原以为能够过上安宁的生活。却始料未及,这只是一个开端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