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恭喜您有世间独一无二超级书单】小说书单
  • 绝对选项
    绝对选项txt全集下载
    “主角非常热血,作者的笔文非常的好。题材也非常不错。 评价四星半。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作者
    “最强的系统我就不想说了,新丰巅峰神作。 评价四星半。(为什么他是四星半呢?就是因为这部小说还没有完全的成熟,待它成熟之时,就是成为五星就行。)”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剧情
    “这部小说非常不错,适合一些书龄七年以下的人看,一部比较老套的都市文。但作者都笔文很好,所以,把这部小说搞成现在。 评价四星。”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火影之卡皇
    so火影之卡皇
    “卡皇这部小说我就不想多说了,火影神作。只是不知道,作者最后会不会太监 评价四星。”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最强厨神崛起
    小说《最强厨神崛起》TXT百度云
    “这部是神作,将来肯定会火。 评价四星。” 天帝,听说你有一尊神鼎,借给我打个火锅。炎帝,你那个帝炎蛮不错的,借给我炒个菜。青帝,你不是种了一株青莲吗?给我几节莲藕炖汤。圣主:我要的龙须肉好了没有,我都预约一百年了。不朽:滚,我预约五百年的佛跳墙还没有轮到,你还想吃龙须肉。这是一个厨神崛起的故事,装逼、嚣张、飞扬、跋扈、任性、热血的…
  • 西游记之唐僧传
    新西游记唐僧床文
    “解说西游,也是一部西游小神作。 评价,三星半。” :我是唐僧。西行取经,我才是真正的主角。我去西天,不是去取经,是去讨要一个公道。公道是真正的大道。蛮荒纪元,洪荒纪元,最初的道是杀!杀道因公道起,为公道生!我修杀道!蛮荒纪元,盘古开天辟地;洪荒纪元,巫祖女娲称雄,大道如天,通天彻地者众,却并无佛。西行路,修行路,大道成,我掌逍遥。我去西天…
  • 洪荒之第一神经
    洪荒之力一神经txt精校版
    “主角非常逆天,比盘古还牛,但是呢,因为从小非常的神经,所以呢他不敢与圣人作对,也导致这部作品写到了现在这么多字。 评价三星。”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 最强书友
    书友小说
    “书龄不超过三年的。看这部小说比较好。差错就是更新太慢。 评价三星半” a全体成员,你们伟大的作者君已经穿越了,如今你们看到的小说第一章,便是他在那个世界刚刚所经历的事情,而随后,他所有的经历都将以文字的形式,转化成小说。作为他忠实的粉丝,你们将获得以下特权,对本书点击收藏推荐打赏后,可获得粉丝值,排名第一的人,将能给你们的作者君布一次任务。坑爹书友:作者,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