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老子喜欢的!!!!】小说书单
  • 农女成凤
    农女成凤结局
    “好看” 白色的樱花随风吹拂,只有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可以安心停靠的怀抱。一次偶然的对视,彼此的身影都被埋在了对方内心深处,你是我的。我令狐弃忧,上一世,我什么都没有,血是我常沾染的颜色,但我最讨厌红色,虽然厌倦,却舍弃不了。说我废物者,杀无赦;说我丑陋者,刮命根。碰我男人者,呵呵,让你连屁都放不出来,…
  • 太后养成手记
    太后养成手记全文免费阅读
    “😘” 太后养成手记-梁杉
  • 妻闲夫贵
    妻闲夫贵小说阅读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12结束分类古代言情字数1515950字内容简介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她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给闲死了。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样才能凑下去?救命我还不…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娘》TXT下载
    “好看”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呆萌小玉兔:狐王要抱抱
    呆萌小玉兔
    “😘” “你最爱吃什么?”她问得随意。“大奶兔白糖。”他回的认真。“有这种东西?”她皱着眉心细细想了想,身前一热面上一红,翻身对其上下其手,边叫嚣道:“我乃玉兔下凡,怎容你污妖王随意亵玩。”他秀眉微挑,桃花眼内墨瞳微缩:“本王财大器粗,最爱吃饭睡你抱玉兔。”“唉!轻点轻点!兔子捏坏了!”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这个好看 查案的 男主很帅 我很喜欢”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清酒系美男
    小说《清酒系美男》TXT百度云
    “这个作者写的书都好看来着 看简介啊”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百度云网盘
    “这个好看 忘记内容了 看简介 也挺hhh的 我就喜欢剧情好肉又多的文” 美人为馅-丁墨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系列书
    “这本我看了三遍 内容还记得 男主摇滚歌手会抽烟 北京爷们 说话烟嗓 很好听 女主香港的因为她骂人骂的都是扑街什么的 身材很好 男主毒蛇 说的句句经典啊 也很狂野霸道来着 我很喜欢 爵爷😍😍😍”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欢喜债
    共寝欢喜债女主
    “这本我看了两遍 剧情真的好 我感觉有点像快穿*** 大概讲的就是一个采花大盗去采花 然后被杀了 然后采花大盗被她师父所救 得去男主的梦里 做十个梦 一个晚上十个春梦 每个故事里男女主都是男女主角 但是身份不同 人物形象有变 😃累死我了”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