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古代宫宅斗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无双
    全本免费重生之嫡女无双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九重紫
    九重紫 网盘小说下载
    “”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长嫡
    长嫡百度云txt下载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暴君娇宠毒后归来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盛宠之嫡妃攻略
    小说《盛宠之嫡妃攻略》TXT百度云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将门毒妃
    将门毒妃漫画免费全集
    “” 前生、她善良单纯被继母蒙骗,出嫁后遭夫君与庶姐设计陷害而惨死于噬魂钉下;今生、她从新世纪穿越,在千年前重生,往事如影随形、悲惨的怒火燃烧着她的心。且看拥有现代女孩思想的一朵小鲜花如何斗继母、整庶姐、毁前夫、逼祖母、消妖孽地狱归来,无仁无爱,翻天覆地,算尽人心。本书绝不太监,小伙伴们可放心阅…
  • 重生之高门嫡女
    重生之高门嫡女秦简全本免费
    “”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 妃倾天下
    妃倾天下
    “” 【完结,作品已经出版上市】大婚之夜,红烛残烧,她独守空房,一个月后,他娶进小妾,视她无物,她用计,他用智,她心冷,他更冷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全文免费下载
    “”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