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爽文,yy】小说书单
  • 执魔
    合体双修快眼
    “有惊喜≥﹏≤ 歌曲 《执魔·邪》非常好听希望大家去听”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最新
    “爽文≥﹏≤”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在线免费阅读
    “爽文≥﹏≤”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妙手狂医
    妙手狂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yy***≥﹏≤” 眼看就要冲出围墙,叶无天心中正兴奋无比。小说下载“不好。”许影大惊失色,突然猛地一咬牙按下旁边座椅上的一个按钮。叶无天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连同座椅抛飞了出去。“不。”叶无天惊呼一声,刚抛飞出十多米就听到一声巨响,叶无天扭头看去,只见原来飞车所在的地方,已经化作一团浓烟和碎屑飘飞。“许影。…
  • 主宰之王
    赵峰赵麟龙《主宰之王》
    “爽文≥﹏≤”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九阳踏天
    九阳踏天ios免费下载
    “爽文≥﹏≤” 世间修炼,灵肉两极。灵者灵魂,操纵天地元力,感悟大道规则!肉者体魄,淬炼血肉筋骨,融合血脉传承!世人修炼,皆为有朝一日,能够至高无上,踏临九天!而当灵魂足够强大,便需无坚不摧的强大肉身作为祭台,点燃那永不消亡的火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踏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