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重生美文】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txt下载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豪门重生之第一名媛
    司绍霆叶灼《豪门重生之第一名媛》
    “” 【表里不一心机名媛VS伪君子腹黑痴汉,甜爽文】她本该是豪门千金,被冷血虚伪的父母,将她当成活体器官储备器,最终惨死在手术台上。重生回来,这一辈子,她不择手段,步步为营,誓要将欠了她的人踩在脚下!她,别有目的。他,另有所图。两人一拍即合,勾搭成奸。“你那个白莲花便宜妹妹抢了你的爸爸妈妈还有哥…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大牌明星00小说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之娱乐圈夫妻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重生军二代
    重生之军二代女主小说
    “” 与父亲反目,被所爱的人嫌弃,纨绔军二代惨死重生。这一世,她势要扭转乾坤,把所有的敌人都踩在脚下,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二代!仅此文献给曾为我们做过贡献以及牺牲的军人们,以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重生之军营》小群的另一本关于军营的书,现已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书城搜索书名。小群的新书《特种女兵》已经…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千金有毒罐子微盘
    “”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