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各类纯爱小说,绝不玛丽苏】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百度云txt
    “这本书偏古风但也不是很古风的那种”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影帝再临[重生]
    影帝再临顾时
    “很久以前看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本,反正就是这个名字” ()()上一世,顾时败了。败在心无旁骛,识人不明。出道,恋爱,走红,三座影帝奖杯曾被他一揽入怀。最是踌躇满志时,美如琥珀的人生却被一击即碎。劈腿,阴谋,密友和情人一同将他拖入泥潭。一夜间一无所有,骂名满城。生命的最后,顾时用尽力量对天发誓——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一定会将那些无耻小人狠狠碾压…
  • 当影帝遭遇男神
    当影帝遇上男神txt
    “良心之作,很喜欢” 《当影帝遭遇男神》故事提要——每日六点准时更新,不见不散土鳖健气别扭贤惠影帝受黑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男神攻陆然:“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站上小金人颁奖台上,那我一定要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向我最爱的人求婚。”(捂脸陶醉,想想就很浪漫。)晏长安:“幼稚。”陆然:“你这种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的基佬是不会懂的!”…
  • 君为下
    君为下未删减小说
    “同上,那啥,暂时到这儿吧,下次接着发,楼主没流量了”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你掉了个
    “这本不用说了,经典著作,不过,还没完结”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星际奶爸
    星际奶爸48章无删减
    “也很搞笑,还不错吧” 一向洁身自好,有禁欲冰山之称的帝国偶像萧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精子被盗。数月后,没有结婚,没有女友,没有男友,甚至连飞机杯都没有的萧震,有了一个儿子彪悍凶狠的星际强盗陆飞,终于靠着大着肚子成功的躲开了那些通缉令。就在他认为大功告成,准备去打胎的路上,不幸发生了车祸,腹中的胎儿就此诞生。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