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喜欢看都市玄幻了进】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不解释 自己看”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有声小说杀手房东俏房宫
    “不解释”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诀无删减版
    “不解释” 孤儿的龙无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这一切是巧合?还是阴谋?得知自己身世之后,龙无名又该何去何从?上古六界之乱的余孽又开始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风波又起,结局会如何?最后龙无名是否能力挽狂澜吗?作者简介:苦涩的甜咖啡,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小时候,最爱听长篇故事,九…
  • 全职修神
    小说全职修神
    “不解释” 带着创世禁典,当叶枫从深山中走出之时,来到繁复熙攘的都市,财富、权势、美女,诱惑通通涌来,这个世界,将因他而精彩!阴谋、斗争的狂潮也在此刻浮现,杀手界的精英、富可敌国的巨商、叱咤政坛的国际大佬,谈笑间灰飞烟灭。他人修真修境界,我修创世,禁典开启,乾坤变色!PS:已有完本小说《逆天技》,从未…
  • 虚无神在都市
    虚无神在都市全书下载
    “不解释” 白涛与陈小川是高中时代的好友。一天夜晚,陈小川追随明星王语梦进入了梧桐大酒店,却在无意间从获知王语梦已经于当晚因车祸死去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凶死的鬼魂已将陈小川紧紧缠住。白涛为救好友,对灵异之谜展开了调查。在阅读了M国耶佛大学超心理学系的柯尔特博士的一篇论文之后,白涛决定向博士求助。在博士…
  • 笑傲华夏
    笑傲华夏巅峰小说
    “不解释” 叶凡,一个孤儿,由于天资聪颖,两岁那年被一个隐世高人收养,学医练武,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十六岁那年,师傅由于不久于人世,强行逼迫叶凡下山闯荡。下山后的叶凡飘洋过海,来到遥远的英国,利用八年的时间,一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神话炎黄集团,功成名就后,叶凡有点身心俱疲,毅然回国准备过一段平凡的生…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全文免费下载
    “不错”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重生之都市狂龙
    重生之都市狂龙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看吧”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毁灭星空如水,大漠无声,黑夜的宁静淡染着几抹孤独的廖寂。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此刻的寒冷与白天炙热的咆哮形成了两个极端,生活其中的人,在这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尽情的品味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影子藏身沙土之中,已经呆了三天。三天来,他除了呼吸,什么也没有做过。没有吃,没有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