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bg留存书单】小说书单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贴吧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纷纷落在晨色里
    纷纷落在晨sè里txt宝书网
    “” 杜纷纷认为: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命运多舛、前途无量的无辜少女为了天下苍生的幸福,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舍身饲狼的故事。叶晨认为:这本书讲的是一个脑子不开窍的笨蛋少女卖蠢卖萌,最后被一位大侠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崇高精神所解救的故事。真相嘛报告!纷纷开预售啦(づ ̄3 ̄)づ...
  • 怨气撞铃
    怨气撞铃男主不喜欢
    “” 怨气撞铃一串只能被死人怨气撞响的风铃一段永远看不到终点的漂泊旅途本文通知我实在在晋江的文章属性里找不到合适的分类,其实我觉得这文不恐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点点点恐怖的言情文定制印刷已开,怨气撞铃只开一次定制,截止日期12月4日,喜欢的亲可以入其它文,欢迎戳新文已开,不出意外,能在新…
  •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小说百度云
    “” 我是个公主,而且是个呆公主。生在皇宫我的相貌就和地里那萝卜白菜那样普通一年四季里,我的表情总是呆滞,眼睛里老是含着迷茫。可其实我知道这个宫里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还有他们的。我就这么悠哉惬意的在宫里存活着,我坚信我会一直这么傻下去。
  • 花妖客栈
    花妖客栈小说好看吗
    “” 本书简介:作为一只有三百年修为的花妖勺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那整天在大中午来浇水的笨书生吃掉可是当她趴在床边准备开动时,却发现,这分明是被吃的节奏啊!【朋友的文】【谢绝扒榜】【铜钱日更连载文】【铜钱的完结文】【进入作者专栏可以收藏起作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百鬼集
    百鬼集小说txt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护心
    护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随机推荐